close
因為家裡的浴室不是乾濕分離,每次小孩跟大人洗完澡腳都濕答答的,之前買過夜市的(爛透了 不吸水也沒辦法真的防滑,好幾次都快摔倒)後來上網看人家分享珪藻地墊 ,好像不錯又可水洗可是洗久了感覺吸水力好像變弱了,而且還被我家大爺嫌說一塊板子髒成那樣到不如買墊子(我可是2天就刷一次耶還是嫌)我家大爺老公某天又碎碎念,心想很好老娘好幾天沒花💰💰了,剛好讓我又可以挖心思去購物了,後來也上網看別人分享現在大部份都再說珪藻地墊好,雪尼爾也不錯等,比來比去我想試看看雪尼爾的,有人分享一家叫(百鈴雪尼爾)超好用的,所以我上網去買了百鈴家的一組短毛QQ的雪尼爾,貨到立馬拆開來用~哇哇哇哇~觸感好舒服哦!而且吸水力不錯(要踩2~3下比較快乾耶~)地墊也不會濕答答的,我跟大爺說終於讓我買到好用的地墊,不然沒天都很煩惱耶!~🎉🎉🎉

希望大家多多分享我的心得  謝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e16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